哈囉各位

也許是我常常發一些管理財經之類文章

還有發一些歷史資料

加上學校課業壓力,結果造成身體內的反撲

其他症狀還好~~~~~~~~~但有一個讓我困擾許久,就是我無法每天準時尬賽。

說道尬屎這種事情,看起來是小事,但這些屎無法用正常管道排出

讓我無法安心站著,躺著,坐著。甚至使我常常在午夜夢迴中突然驚醒,害怕陳年之屎在我肚中徘徊久久不肯離去。

於是我爬下我的床,開啟了我宿舍的桌燈,打開電腦,輸入keyword,'排便'

卻看到其中一個搜尋結果

~~~~~~~~~~~~~~~~好啦,上面鬧著玩的~~~~~~~~~~~

我找到了一個搜尋結果關於酵素

裡面的介紹深得我心

訴求
日本原裝進口麴酵素,隨著年齡的增長,各項身體機能漸漸變差,因為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會隨著年齡逐漸降低,導致消化機能變差以及體重容易增加。
 
目標
 維持體態、改善便祕、代謝問題,並且想維持健康
OK  ,不錯這能維持體態 ,又能改善便秘的是我very need的一個商品,又能維持健康。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裡面內容物
成分 
耐解蛋白,七種穀物(黑米、黍、稗、粟米、高粱、米、大麥)。
 
吃了這酵素,等於吃了整個五穀雜糧。而且感覺都很天然
對我來說天然就是好,天然就是讚,天然就是天然。
 
一天三粒就可以補充滿滿的生製優質酵素(活性),酵素含量相當於紅蘿蔔22根、小黃瓜18
根、白蘿蔔1根,約為奇異果的兩倍,高麗菜的73倍。
 
看完後,就覺得效果真是神奇
不然對我這種離鄉背井住台北學校宿舍的我
每天都只能吃嘎裡或宿舍一樓賣的炒飯
我真的超害怕我回家後,我爸媽把我認成金城武
那我絕對哭得要死
 
接著我繼續往下看商品特性
一般酵素經不起48度C以上的高溫,而悠悠館的麴酵素錠是無經過加熱製程,由七種穀物
中萃取出綜合穀物麴生製酵素,透過無菌發酵法,讓酵素處於休眠狀態,食用時,透過水
分及適當的溫度讓酵素再次恢復活性。

 

我做的只能一直點頭點頭再點頭,跟我上課認真的樣子一模一樣

這酵素能夠耐得起40度的高溫

我想說這樣宅配一定沒問題。

 

接著滾輪一往下,看到商品示意圖,對我這種打從娘胎就持續單身的我

有莫名的吸引力

我看著左邊酵素的包裝圖案(雙眼偷偷瞄右邊)

我的心裡默念著一段話(I need you, I got you ,I want you)

接著又想到了凱薩再高爐戰劑的一段話' I see, I come, I conquer '

是的,就是多麼瀟灑,多麼豪情壯志不拖泥帶水。我拿起我是有的電話(因為不想繳電話費

打下了訂購專線4129889~~~~~之類的,幾天後就送來了

 

~~以下為親身經歷,如有雷同,純屬雷同~~~

 

某天下午,我收到貨後,以身犯險,輕輕輕地打開郵包,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揮衣袖,把包裝拆開

是的,包裝和網路上圖片一模一樣,缺的就只是旁邊的女model

但雖然沒有女model,我就兩手空空,妙手生花,生出一個男model

好啦~~~~因為成本問題,只好自己當一下model,未來MODEL屆的後起新秀。

接著我抱著忐忑不安,小心翼翼,加上混水摸魚的心情來打開包裝

裡面包裝一粒一粒的,讓我想到一例一休。跟我之前和唐伯虎訂購的含笑百步顛的形狀完全一樣。

對了,各位不要又傻又天真的把整包都吃下去了喔,一天只要吃三顆就夠了,多吃無義啊(就和數學中把0放在分母一樣是無意義的)。

接著大家看我配合溫開水吃下去的模樣吧

 

喝了一口,突然我的胸中燃燒著熊熊烈火,任何物品都澆熄不了我的豪情壯志。

我的大哥岳飛曾經說過一句話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是的,雖然我喝的不是匈奴血,但我喝下的是未來,喝的是排便順暢的未來。

當然當下喝下去沒什麼感覺。

隨著時光拼圖灑落在指針的滴答之間的3天,也就是72小時,你們也可以說4320分鐘

我的屎,終於順著正常的管道排出體外。

看著陪伴著我一個禮拜的物品,我不禁悲從中來,將他衝入下水道。就像看著他的背影,我好想穿起黑袍大衣。

 

我的眼眶中,不禁流著男兒淚

我的乾爹,濟公說過一句話 『酒肉穿腸過 ,佛祖心中留, 世人若學我,如同進魔道』

YES,YOU RIGHT 酵素穿腸過 ,感動心中留, 世人若學我,屎必進水溝 

在此,希望各位和我有便秘情形的人,能夠終成眷屬。找到自己排便方式,我的方式就給大家參考

但是排便順暢的人,不必驕矜自滿,希望能千杯謙卑再謙卑,用愛發電,愛護動物,多孝順父母。

 

商品連結:     

https://www.yuyukan.tw/lp4k/?utm_source=buroka&utm_medium=native&utm_campaign=lp4k_buroka_write_native  

       THE END

 

 

 

 

 

 

 

 

arrow
arrow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