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人常問說家教怎麼找。我也是過來人,知道過程很辛苦。

我原本是台中人到台北讀書。沒有什麼人脈和管道,自己一步一步摸索。

從原本什麼都不會 到現在只要三個小時 就能讓高中生數學進步60分以上 現在我就寫我自己的例子。從補習班解題老師到家教的歷程 。

 

一、在補習班當一個月數學解題歷程

(1)在補習班當一個月數學解題歷程(上)

(2)在補習班當一個月數學解題歷程(中)

 

 

 

我的其他文章連結
 

其他文章連結:

1.黑道商學院

2.其他英文學習方式

3.高中家教介紹(我本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戰昇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