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招各縣市家教老師合作

是否覺得自己教學能力比別人強卻沒管道找到學生?

是否常常花時間找學生使自己沒時間製作講義?

是否想要有人幫你宣傳到台灣各個角落?

 

 

放心您的想法戰昇全都聽到了

Hand making thumbs up gesture

目前戰昇家教團隊粉專

不花臉書廣告費用

文章自然觸及率

幾乎都在一萬以上

戰昇本人在大ㄧ時期

從台中獨自一人到台北求學

當時一個月生活費只花3000

為了解決這個經濟困境

我先從補習班解題老師練起

最後走上家教之路

 

但當學會網路推廣自己家教後

生活開始有了爆炸式改善

也因為過多家長尋求我的協助

戰昇才開始創立團隊

從身邊同學開始慢慢擴展到近百人的教師群

Partnership, Connectedness, Personal

現在陸續開始有各縣市家長尋求老師

於是戰昇有了一個計劃

戰昇負責宣傳

老師只要認真教學

提升教學品質

並且尋找各縣市老師參與此合作計畫

一、合作方式

有在用粉專或網路經營的人都知道

網路經營雖然是最有效果

然而花費是巨大的

1.粉專機人($5000/一個月)
2.廣告投放(市面上$12000起/一篇文章)

現在

只要跟戰昇購買

WORD檔案講義

一次購買滿2500

 

宣傳費用完全免費

且擁有自己的專屬講義

還能提升自己在家教行業中未來的競爭力

 

二、應徵方式

 

(1)購買WOORD講義:

因為許多家教老師沒時間編輯講義

(2)給予戰昇審核:

只要購買金額達到2500

將其中一冊修改完後

戰昇審核過發現對學生學習有幫助

我會進一步說明合作方式

(3)傳送試教影片:

因為家教主要是要讓學生聽得懂

所以我會希望老師附上1分鐘左右的試教片段

 

(4)附上資料:

以上步驟都通過的老師

請附上影片教學內容的PDF檔案講義

與相關習題

 

讓學生看完影片後

(我會將影片放到我的戰昇家教粉專)

能看你的講義複習

記得最後一頁附上自己聯絡資訊

讓有興趣的家長自動聯絡您

 

目前有個特別活動

在8/31以前報名

即可享有免費宣傳五次的機會

每修改一冊內容即能免費宣傳一次

最多一年5次

(需在365天內使用完畢)

保證每次宣傳觸擊率5千人以上

點我購買WORD講義

 

 

 

 

 

詳細資訊請加我LINE好友

 

 

 

☆★☆★☆★☆★☆★☆★☆★☆★☆★☆★☆★☆★☆★☆★☆★☆★☆★

以下為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