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點我加入我的臉書社團

    大家好我是戰昇,最近開始研究粉專經營,最近也會出一系列的文章,是我自己慢慢摸索出來,或是去圖書館借的相關書籍查閱。並且親身比較各種方式後,自己摸索出來最省錢也是最快速的結果

    今天我要教各位的是如何暫時關閉粉專這招應用在如果有一段時期自己沒時間經營,可以先暫時關閉一下,等忙完後再開啟粉專。

 

 

一、誰適合觀看

(1)商家

   如果你是商家,有自創粉專的,如果想要歇業一陣子,校暫時關閉粉專,可以看這一篇文章。

(2)行銷人員

   如果是用粉專販賣產品以及服務的,目前想要暫停服務,也能暫時關閉粉專

(3)大學生

   大學系上常常會辦活動,辦完活動,想要關閉粉專的,也能觀看這篇的教學。

(4)自有品牌

   或是有固定在粉專發文,想要暫時關閉的,也都能看這篇文章。

 

二、設定步驟

step1.進入粉專設定

進入粉專後,點選右上角有個設定按鈕。

如何暫時關閉粉專?

STEP2 編輯粉絲專業能見度

進入設定後,第一行為粉絲專業能見度,點選旁邊的編輯鍵。

如何暫時關閉粉專?

STEP3、粉絲專業未發布

因為我們現在是要先暫時關閉粉專,請先點粉絲專業未發布,之後按儲存變更

如何暫時關閉粉專?

STEP4 選原因

因為我主要目標是先暫時關閉粉專,請大家點第一個原因,這個粉絲專業尚未完成,這個回答比較簡單,選其他選項會很麻煩。

如何暫時關閉粉專?

STEP5、選條件

為了方便,請大家點選第一個,其他內容(例如相片、公司地址或電話號碼),一樣為了方便之後的設定,之後點右下角的取消發布。

如何暫時關閉粉專?

STEP6、完成

之後等你有時間,再來營運粉專時,再來回來這邊重新設定

如何暫時關閉粉專?

 

三、暫時關閉粉專好處

(1)粉絲不會不見

暫時關閉粉專,粉絲術語追蹤數都還會留著,等你之後粉專要重新開張時,這些粉絲都還在。

(2)保留紀錄

    我不建議將粉專刪除,避忌暫時關閉粉專,大家也是搜尋不到,你還能將之前的貼文都保留起來,自己以後觀看,也許之後創新的粉專,也能看之前那些觸及率高,那些觸及率低,並且加以修正。

(3)暫時休息

    也許因為個人原因,想要暫停幾個月不想弄粉專,也不想思訓回復粉絲,用暫時關閉的模式,可以先休息一陣子,之後再出發。

 

 

 

~~~~~~~~~~~~~~~~~~~~~~~~~~~~

我這邊有大量的二手書籍
高中書籍都低於原價五折
還有一堆優惠
有興趣的
可以點我觀看

 

 

☆★☆★☆★☆★☆★☆★☆★☆★☆★☆★☆★☆★☆★☆★☆★☆★☆★

以下為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昇 臉書粉專 粉專經營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