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戰昇。我高中就讀台中一中,大學有雙重學籍台科大和台師大。

因為我在台北有當家教,每年都有順便考學測和指考,我現在來教各為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讀完所有科目。

而我做的筆記也都會給我學生看。現在我將我的方法簡單的說一下,讓各位讀書不用那麼辛苦。

 

       今天我要教的是公民部分。

 

第一招:想像力(歷史更有用)

只要有想像力,讓你能飛天也能遁地,考試拿出真實力,考後還能裝個逼。

例子:

 

(1)高中公民~~佛洛伊德、顧里、米德如何分辨(點我了解)

 

第二招:相關擺一起

例子:

(1)附議?覆議?復議?(點我了解)

(2)高中公民相關勞動法規(點我了解)

 

 

 

其他文章連結:

1.黑道商學院

2.其他英文學習方式

3.高中家教宣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昇 讀書方法 公民方法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