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戰昇。我高中就讀台中一中,大學有雙重學籍台科大和台師大。

因為我在台北有當家教,每年都有順便考學測和指考,我現在來教各為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讀完所有科目。

而我做的筆記也都會給我學生看。現在我將我的方法簡單的說一下,讓各位讀書不用那麼辛苦。

 

       今天我要教的是佛洛伊德、顧里、米德的部分。

 

 

只要有想像力,讓你能飛天也能遁地,考試拿出真實力,考後還能裝個逼。

每個人應該翻開公民第一章會被一堆人名字與學說搞混,我就拿第一章說明好了。

顧里→鏡中自我

米德主我(記得不是本我)、客我

佛洛伊德本我、主我、超我

現在來教顧里如何記憶

每個人都喜歡照子,都是看鏡子

子就是鏡中自我,當顧裡的里。(我知道很爛,但一輩子就不會忘掉了)

接著教米德如何記憶

因為米是拿來的,然後拿來請人吃。所以事主我客我

接著是佛洛伊德

看到佛洛伊德名字那麼長,他提出來的一定最多,所以就是本我、自我和超我

 

 

 

 

其他文章連結:

1.黑道商學院

2.其他英文學習方式

3.高中家教宣傳

4.讀書方法~~~公民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公民 戰昇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