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好,我是戰昇

現在有來到PIXNET教學系列,今天我要說的是

如何修改文章

 

一、步驟

STEP1.點右上角

大家進入部落格畫面後

可以先點選右上角

STEP2.選擇我的部落格後台

接著直接點選我的部落格後台

STEP3.點選管理首頁

進入之後

左上方有管理首頁

可以點一下

STEP4.點文章列表

接著點一下文章列表

STEP5.點邊比圖案

選擇自己要修改的文章之後

點選鉛筆圖案就OK囉

我是戰昇

有問題的都可以以在底下留言喔

☆★☆★☆★☆★☆★☆★☆★☆★☆★☆★☆★☆★☆★☆★☆★☆★☆★

以下為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昇 PIXNET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