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台中人到台北讀書。沒有什麼人脈和管道,自己一步一步摸索。 從原本什麼都不會 到現在只要三個小時 就能讓學生進步60分以上 現在我就寫我自己的例子。從補習班解題老師到家教的歷程。  

~~~~~~~~~~~~~正文開始~~~~~~~

上了大學,想要當數學家教貼補家用的我四處碰壁。於是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去一個國小的補習班當數學解題老師。

 

一開始我利用GOOGLE MAP,尋找離自己宿舍最近的數學補習班,每個都打電話順便發送信件。

每個履歷我都先亮出我剛考完的數學成績。

學測數學滿級

指考數乙滿分

指考數甲84.6

剩下的內容就是簡單的自我介紹,還有對教育的抱負。

其實很多補習班都會找自己之前的學生幫忙,很少找外人。幾天之後,幸運的我終於收到了一個面試

 

到了補習班當天,他們先給我考了一個智力測驗,看了一下,發現只是簡單的邏輯或立體圖像旋轉找哪個相等。

原本說好一個小時交卷,但我反覆檢查好幾次發現才過30分鐘。於是我提早交卷並且拿了滿分

「哇!那麼厲害,你是我們目前為止筆試分數最高的人了!」總負責人這樣跟我說。

接著帶我到了一間教室,要我主任來面談。

記得當時是大熱天(因為暑假)。我在旁邊喝著我剛剛在宿舍冰的奶茶,順便翻閱補習班的TIME雜誌。

~~~~~~~~~~~未完~~~~~~~~~~~~

 

其他相關貼文

1.我的家教歷程

2.台北家教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昇 工作 分享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