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戰昇,目前有在經營直銷的,有很大一部分都跑去經營美極客,至於美極客到底是什麼呢?想必各位都很好奇,以下都是我問許多直銷人員所彙整出來的,我將美極客資料稍微整理。

 

目錄:

一、美極客簡介
         (一)Logo意義​
         (二)優勢

二、美極客合法嗎?

 

 

 

 

一、美極客簡介

 

美極客logoimage

 

(一)Logo意義​

你看到的LOGO,是由兩個字母所組成,分別是MAGICLIFE。

MAGIC:是有魔法與魔幻的意思

LIFE:代表的是生活

Magic+Life合在一起就是替自己創造魔力的生活

 

(二)優勢

(1)制度

   美極客就是一間電商直銷公司標準雙軌制直銷公司主打小分子活性肽。

(2)遍布各國

   美極客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現在台灣跟中國皆有公司。現在馬來西亞、香港、越南都在籌備中。

(3)購買方便

    加入公司有一點非常方便,消費者可以在該國以網購方式購買到美極客產品。直接將錢給公司,不怕被捲款逃跑。因為美極客不做廣告,專心做產品的研發,廣告費用全部都回饋給消費者。因此產品售價很實惠,產品我是覺得很超值。

 

 

二、美極客合法嗎?


    美極客是合法公司大陸美極客也拿到了合法的傳直銷執照,可以讓各位開拓大陸市場。所以如果你已經是美極客的會員,就能發展大陸的市場,目前已經慢慢成為跨境電商,自己就能當美極客老闆。
 

 

 

三、美極客產品介紹?


    美極客好用嗎??網路上有不少美極客產品評價。我先大概講一下我使用過的產品。

(一)小分子活性肽

小分子活性肽好吸收,肽簡單來說就是組成蛋白質的必要成分,蛋白質都是所組合而成的。我偶爾會跟朋友買幾包

在運動前先喝,幫助肌肉吸收。

 

以下為活性肽的四大特點

(1)直接

直接吸收,不須消化,直接作用於細胞,啟動細胞活性。

(2)快速

直接吸收,如同針劑。主動吸收,運送營養。100%吸收,無排泄物。

(3)全面

調控人體八大系統,使人體器官達到最佳運轉機制。

(4)安全

與人體自身分泌的完全一樣。

 

我認為CP值是高的,因為售價2000多就有15包,一包售價不到200元。

美極客image

(二)美極客保養品
美極客最近推的保養品叫做時年美極客時年產品超划算。


 

 

六、美極客獎金制度

 

美極客獎金制度image

美極客是捨於雙軌制

入會門檻只要3720就能取得VIP會員身分

 

原則分回直推獎金、層碰跟對碰

因為公司對商品是不下廣告的

因此利潤都直接回饋給經營者

台灣有許多會場有美極客 見證
如果想知道美極客 缺點或是優點
都可以來聽免費講座

 

直推一人就有40%的獎金(在業界來說超高)

許多人利用這系統
已經日入萬元

至於層碰跟對碰我之後會詳細探討

 

七、如何開始?

(1)不到7000即可開始

    一個蘋果素飲品*1+小分子活性肽*1,原價6600,優惠期間不到5000,即可開始。

(2)美極客產品退費

    美極客有30天的退費期限,但在決定加入之前請各位要先思考看看,畢竟產品不錯,制度也好。還能回購產品賺取PV值。

 

 

 

 

 

 好禮贈送

1.索取網路行銷寶典

2.點我抽書

3.經商書籍重點整理

 

 

~~~~~~~~~~~~~~~~~~~~~~~~~~~~~~~~~~~~~~~~~~~~~~~~~~~

以下為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1.英文學習總整理

2.台北家教推薦

3.黑道商學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戰昇 的頭像
    戰昇

    戰昇的部落格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