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戰昇

大家影該都有一樣的經驗吧

不管事工作時的履歷製作

或是升學的備審資料

或其他的報告處理

關於頁碼的問題總是令人很難處理。

例如想要從第四頁頁碼開始標1

(因為第一張要封面、第二張要摘要、第三張木錄、第四張開始第一頁)

現在讓我交各為如何解決這個困擾

因為我本身有做家教,需要邊講義,我就用我的家教講義來示範一下。

STEP.1 按分頁

再自己要當地一頁的頁碼前面,按下版面配置→分頁符號→下一頁。

讓系統知道這一頁式不同的段落或章節。

Inked1_LI.jpg

STEP2.插入頁碼

先選插入→頁碼→選擇自己頁碼要放的位置

Inked4_LI.jpg

STEP3 取消連結到前一節

點選設計→連結到前一節(記得取消)

這樣前面頁碼刪除才不會影響到後面的

Inked3_LI.jpg

STEP.4設定頁碼格式.

季的先將自己要選擇當第一頁的頁碼,先將目前頁碼反白後,執行以下動作。

點選插入→頁碼→頁碼格式

Inked2_LI.jpg

STEP.5選取起始頁碼

按照STEP4會跑到以下畫面,勾取起始頁碼,並且填1。

 

Inked5_LI.jpg

STEP.6將之前頁碼取消

因為我是將第五頁當作第一頁

所以先把第4頁反白,按下鍵盤消除鍵

Inked6_LI.jpg

STEP7檢查

只要執行STEP6後,就會發現1~4頁的頁碼自動不見了。這是我第一頁的畫面。底下的頁碼呈現空白。

但當回到第5張時,頁碼就會呈現1。

Inked7_LI.jpg

 

我是戰昇,我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如果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底下留言

或者是想知道其他教學都可以跟我說。

祝福大家履歷或備審製作愉快

大家都有璀璨的前程。

 

 

其他文章連結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找合作部落客

4.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昇 學習 文書處理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