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戰昇,隨著大數據的火熱與時代的演變,

數據搜尋越來越方便,許多企業或創業者都拿來使用。

現在我來教各位一個方便使用的工具—R語言

現在先教各為如何下載

 

第一個,下載R 

STEP1.搜尋R DOWNLOAD

搜尋R DOWNLOAD後,點第一個。

STEP2.下載

點擊紅色框框內容。

之後桌面會出現這個圖示

STEP3.點擊圖示後一直按下一步

 

第二個下載R STUDIO

STEP1.搜尋R STUDIO

先在GOOGLE搜尋R STUDIO,點擊紅色框框那個DOWNLOAD RSTUDIO

STEP2.選擇方案

我紅色框框那個是免費的,如果跟我一樣是窮鬼,可以下載那個免費的。

STEP3.選擇版本

看自己電腦是什麼版本就點擊,我的試WINDOWS,所以點擊紅色的框框

STEP4.一直點下一步喔~~

 

 

現在當各位都下載完之後,你們就能開始走向R語言的學習之路囉~~

有什麼不會的問題都可以底下留言

戰昇有問必答

 

 

其他文章連結: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語言 R語言下載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