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戰昇

歡迎來到我的PDF教學系列

今天我要教的是

如何不被人複製內容

~~~~~~~~~~~~~~~~~~~~~~~~~~~

相信各位每次辛苦做完報告後

同學都會找你的來參考

但是給對方PDF檔案對方還是能夠複製內容

現在我教你如何給對方PDF檔案對方也無法複製內容

讓你們和同學彼此不會傷害和氣

我用的網站是 I LOVE PDF

STEP1.PDF轉成JPG

各位可以先將自己的PDF檔案轉成JPG的圖檔

STEP2.轉換後再下載

轉換成JPG檔案後再來下載

STEP3.JPG轉換成PDF

再來回到I LOVE PDF的網站

點一下JPG轉PDF

STEP4.下載

因為JPG檔案有點多

可以全部都按照頁數排好後

全部下載就完成了

我是戰昇

這次教學告一段落

如果有什麼想問的

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以後同學想要伸手要報告

就不怕對方完全照抄了

☆★☆★☆★☆★☆★☆★☆★☆★☆★☆★☆★☆★☆★☆★☆★☆★☆★

以下為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