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宣傳方案

一、宣傳方式

家長尋找家教
需要的就是老師需要有以下能力

觀念整理教學易懂易吸收快速了解老師的背景
所以我會需要老師給我以下資訊

 

(一)三分鐘左右的教學影片

主要是讓家長迅速能了解教師的口條

老師只要自備手機腳架、紙和比

在桌上錄製自己的教學方式

 

(二)10頁左右講義PDF檔案

主要是讓家長了解教師講義整理方式

講義內容為已騙三分鐘的教學範圍

順便附上幾頁的習題給予學生練習

 

記得最後一頁附上自己的基本資訊

與聯絡方式

我直接都給予家長

 

(三)聯絡方式

盡量以LINE為主

如果許可的話

可以提供自己的LINE官方帳號

提升自己的專業度 

 

二、費用

目前費用為一次25800元
若2019/12月底前報名

只要2萬元

(如果有配合我的其他方案

宣傳費用以配合的方案為主)

 

 

 

 

 

 

詳細資訊請加我LINE好友

 

 

 

☆★☆★☆★☆★☆★☆★☆★☆★☆★☆★☆★☆★☆★☆★☆★☆★☆★

以下為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