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經典智慧心得-第5周自我

    今天老師有在Moodle平台上放一些相關的影片。其中是伊隆‧馬斯克的內容對我來說蠻有興趣的。因為馬斯克是全球首富,而且跟比爾蓋茲相比,馬斯克不是依靠投資手段,而是實實在在的發展科技,提供了一堆就業機會,提供的內容跟我們未來很有相關。而我也希望馬斯克可以賺更多錢,讓他能花更多的金錢去投資交通、綠能以及航空業上面,讓台灣的科技愈來愈好,活愈來愈進步與便利。

    在影片當中,馬斯克談到自我,其中一點就是問出正確的問題。只要自己懂得領域越多,越能問出準確的問題以及方向。我希望在大學,我能多方面涉獵知識,並且結合各方面領域的內容將之結合,並且從中更了解自己以及未來。讓自己的未來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