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戰昇,今天這一篇文章,我會整理台灣有舉辦的官大型商業競賽賽事,讓各位能夠準備。

以下比賽我也都會參加,且每個比賽至少都有跟1~2個認識的企業合作,必共享計畫。如果有興趣的,我文章末端會放相關聯絡資訊。

 

 

一、各種商賽

      以下我分類的商業競賽時間,大致上是以報名日期截止計算。每年可能有所不同,所以可以提前1~2個月查詢。以下是我目前知道的比賽來撰寫,如果我有什麼疏漏,都可以底下留言跟我說。

(一)一月

(1)U-STAR教育部創業計畫

image

只要是在校生都可以參加,為期約半年,不能有其他正值或是兼職。錄取之後會有相關費用補助,並且或有業師給予輔導

(二)二月

(1)ACT競賽

image

    比賽中,會有大約4家企業會給予相關議題。第一階段只要繳交資料,入選之後會有工作,第二階段才要正式製作。如果找不到組員的,可以先加入臉書社團的組隊加速器,可以在裡面徵求組員。

(三)三月

(1)美商玫琳凱夢想啟動校園商業競賽
 

ACTION!DREAM ON!第二屆美商玫琳凱夢想啟動商業競賽- 商業競賽- BountyHunter

比賽內容,是公司會提出想要解決的問題之前第一名可得8萬。

(四)九月
(1)LINE FRESH

image

LINE FRESH每年主題都不一樣,不過內容都是要結合LINE的相關功能。如果會寫程式,會連接API的話,效果更好。
第一階段是給書面資料,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法,篩選大約50~100隊,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會有工作坊,開始進行實作。

(五)十月

(1)HULT PRIZE

 

image

全國賽第一名有100萬。
進入全國賽有兩種方式,其中一個我知道的是透過學校參加。
透過學校參加,不定期會有工作坊,之後每個學校選出第一名之後,再來相愛相殺

 

如果你也想跟我同一組
或想聯絡我的
歡迎底下用悄悄話留言
介紹自己+聯絡信箱

只要寫的詳細
我就會主動回覆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戰昇 的頭像
    戰昇

    戰昇的部落格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