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戰昇
最近發現一個超讚的網站
只要你是大學生
想要觀看大學的課程評價
都可以觀看

以下內容是在2023年0802撰寫,之後規則以該網站宣布為主

 

第一部分:如何觀看課程評價

第一步:先進入網站

點我加入

進入之後點右上角的OPT歐趴堂服務
(如果您是點上方註冊按鈕註冊,記得私我IG,會有一些福利給您)
(
我的IG:junsangtutor )

查詢各校的課程

 

第二步:登入網站

直接用之前1111人力銀行的網站帳密集可登入使用
因為此為1111人力銀行獨家贊助,因此僅接受1111人力銀行帳戶進入
(當初學測落點分析大家應該都有註冊,很方便)

查詢各校的課程

第三步:準備上傳評價

直接在文章的右上角有我要上傳
點課程評價
即可進入填寫
(要上傳一篇評價,就能觀看所有的課程評價)

查詢各校的課程

第四步:查詢自己想要的課程

左方點查詢課程
就能查詢自己想要的課程囉~

查詢各校的課程

 

 

另外由於許多學校都有微積分課程
我有特別準備一些微積分相關資料
各位可以免費索取

點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