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戰昇
關於講義釋出相關內容都在以下
規則我都會盡量寫清楚

一、費用

由於我之前幫其他補習班宣傳
客製化行銷都是2萬起加上其他抽成
然而我發現許多大學家教其實品質也不錯
但苦於經費問題

因此費用不會超過一萬
包含講義以及粉專行銷

 

(一)國中家教
(1)費用:一科6000台幣(2024/03/30前優惠3000台幣)
(2)科目:國中每一科
(3)包含內容:WORD檔案以及粉專行銷協助


(一)高中家教
目前暫無,目前先協助國中家教老師

 

二、適合老師

注意,並非所有老師都適合。我已經收極低費用,因此會篩選。以下老師皆不適合此方案
(一)以下老師不適合

(1)無家教經驗老師
(2)只想肩擔傳家教費老師不想付出
(3)認為用市售講義家教就好不用自編教材的老師
(4)其他(會繼續補充)

 

三、粉專行銷協助

能否接到家教,全部取決老師功力與教學熱忱。以下方式只是讓老師能大量曝光,終究還是要取決老師的教學能力。
相較於之前年代,高中讀第一志願乙級大學讀台大已經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
因此家教這行業,只要老師願意認真教學,學生一定有不錯的成績,不要只會埋怨學生程度不好。

以下是我會協助您行銷相關步驟,放心絕對有用。我跟其他補習班一次都收兩萬起。雖然以下是簡化版本,但對家教個體戶老師已經極為足夠。

(一)步驟一:拍攝試教影片

請你以家長或學生角度,思考你在準備這個科目
有哪個觀念最不懂
你就拍那個單元的影片
約3分鐘左右並且提供相關的電子講義
(講義大約4頁PDF,最後一頁請附上自己的連絡資訊,讓學生或家長連絡您)

 

以上的影片跟講義請注意不能侵害到任何版權
因為我會幫你放到粉專宣傳

一定要自己製作
如果照抄參考書
後果會很嚴重

(二)步驟二:給我PDF檔案履歷

在來給我你的家教履歷
我會寫成文章在我粉專幫您宣傳

 

(三)步驟三:填寫GOOGLE表單

請先以一個科目為主,填選後要審核,審核過了再來繳費
點我填選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