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家教教學區域台北台中區域都可連絡
如果您正在幫小孩找
台中高中數家教老師、
生物老師

可以觀看我的介紹
 
 台中高中數學家教∣戰昇
         


一、個人資訊

1.老師姓名:戰昇老師

2.居住縣市:台北

3.學歷:

高中→(1)台中一中 
大學→(2)台大 (在台大拿過書卷獎)

4. 可教學科目(有自編講義):

(一)高中科目:

(1)數學(數A數B皆可)

(二)語言類別

(1)英文(多益、英檢、閱讀)
(2)日文

 (三)其他

如果有其他需要家教科目
都能跟我聯絡
我會通知我之前已畢業的家教學生
或是找我認識的同學教學

5.個人成績:
2016年指考數乙滿分
國中基測數學滿分
2017年指考數乙96.4 數甲82.4
2018學測數學滿級分  數乙90
2019學測數學滿級
 

(之後因為暑假有實習以及相關創業競賽
,因此沒報名考試,但仍然有關心每年考試內容)

 

6.聯絡方式:

(1)Line:
@heg6111i(要加@)

或點我加入

(2)粉專:
戰昇老師分享

 

二、教學經驗

(一)解題範例影片
可以觀看以下的我錄攝的解題範例

(二)教學緣起

(1)曾經在數學補習班擔任解題與輔導老師

(2)從2018年開始擔任家教

目前專注在台中高中數學家教部分

目前教過10位以上的學生(點我了解)

(三)教學成果:

   我覺得我有教過一些前端的高中,本身自律能力就不錯,只要稍微提點成績就有明顯效果。而且我本身大學讀理工的工業管理,又讀文科的台師大歷史系,所以學生有其他的科目有問題,我都能立即幫忙解惑。不限原本說好的教學科目

我這裡舉出一些比較平凡高中當例子。因為前端高中本身讀書能力就不錯了。

(1)台中市東山高中(女高三):

這位學生是我其他同學介紹而來的,之前段考零分。

後來來找我家教大概3個小時後,高中數學成績從0分上升到61分。

學生成績表現∣戰昇     台中高中數學家教∣戰昇

(2)台中一中 (男高三)現中興大學外文系

     這個學生當初學促數學只有6級分,幾乎上不到什麼好的大學。總級分只有50幾,上不到好的大學。

之後對方家長找我教數乙準備拚指考。大概上30個小時,拚到中興大學外文系

(3)台中市東山國中(國三女)

    這個學生是我利用寒假時間特別回台中教學的。利用一個禮拜的魔鬼訓連時間複習國中數學。對方甚至要求加課,從早上9點開始上到下午五點。

(4)台北市南湖高中(女高一):

  這個學生剛升高一就是我帶的,一開始第一次段考成績大概中上。到了第二次段考後,段考總排名校排17

(5) 陽明高中 (女高二)

    這個學生是我從第二次段考才帶的。原本第一次段考班排是倒數的,數學成績低於班平均20幾分,有時候連分數的加法乘法也會忘記怎麼運算。

原本跟家長說好教2個小時,但因為基礎太差,我都會免費多加課一個小時,到了第2次段考,數學低於班平均從低於20幾分到大概5分。

接著因為我讀台師大歷史系,對方有社會的問題我都會免費解答,加上數學有了基本基礎後,上課進度開始步入正軌。但我還是免費多上一個小時加強學生其他科目。最後數學期末考高於班平均20幾分,班排名也前進了10幾名。

(6)靜修女中(女高一)

    這個學生原本會考數學只有B,但教了大概五堂課,讓他高一第一次段考拿到60以上。

並且總成績全校前10。

(7)私立大同(林同學)(高中)

    學生是學測結束後來找我家教的

 

9.教學方法:

   如過學生有任何問題,但不是上課時間,我都會用LINE免費解答且不限科目

 

(1)高中數學:

     為了了解每年的指考趨勢,我每年指考數學都會去考,數乙都95以上,數甲80以上。我習慣的是先教基礎的觀念。因為我自己知道學校或大考試出題的方式,並不會用很複雜的觀念,有時候用國中概念就能解決了。我會把公式來源說給學生聽,教他如何運用,接著題目握會算一遍給對方看用法。接著學生就要自己寫一遍與例題。回家後會有相關類提複習。

    因為我本人是台師大歷史系的,每場戰爭背後都一定會有原因。然而高中只有說結果,我希望讓學生知道原因與過程,史的歷史學科不用死背可以用理解的方式。

(3)高中國文英文:

    我不會教對方多麼炫麗的技巧,基本觀念會幫對方鞏固。最後會加強學生的閱讀能力,接著利用題目練習。因為我覺得文科的考試是沒範圍的,除了教學校進度,其他重要的部分,就算不是學校進度我也要講,因為段考也可能會考。最後我會拿不同類型的題目讓學生練習,希望學生能全面了解。

 

(4)成人英文無基礎(2個月內讓學生有基本閱讀能力)

    我會先介紹一些免費的英文APP,讓學生可以先在家背單字聽英文。大概每個禮拜介紹一款APP,從簡單的開始介紹。上課時會教一些單字和基礎文法。接著按照學生興趣選擇文章閱讀,希望最後學生有自己學習英文能力,以後就不用上課,自己在家就能自己學習。

(4)總結

   因為是一對一或少人教學,所以每個學生的課表我都會親自調整,但進度都一定會教完,並且有充分時間複習考試內容。

 

 

10.費用(已包含講義費用)

(1)ㄧ個小時1300,ㄧ堂課三個小時收3500

 

(2)兩人同時上課,三小時個別收3000

(3)3到5人已起上課另有優惠

若有特殊需求或需議價的可加我的LINE@

現在手上已經三組學生,僅能再收二組學生

為了保障各位學生權益,高三生或多人報名者可優先提供服務

 

11.我的資源

以下為我個人工的免費資源歡迎觀看

戰昇資源
(1)龍騰高中英文推薦APP
(2)指考數乙推薦(戰昇當年滿分)
(3)指考數甲準備(戰昇當年80以上)
(4)英文學習APP推薦
(5)公民觀念講義~政黨與政治
(6)高中國文講義~常見的字音字形
(7)高中歷史觀念講義~台灣史
(8)準高中生,暑假可做的事情

~~~~~~~~~~~~~~~~~~~~~~~~~~~~~~
如果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加我的LINE
 Line: @heg6111i(要加@)
或點我加入

或點我加入

 

 

 

 

*108課綱各科二手書籍

★☆粉專連結☆★

 

 

其他文章:

世界上比MICHAEL顏值更高的老師

arrow
arrow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