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教大家如何線上轉檔

                也就是PDF轉成DOC檔

平常office的存檔功能有將DOC轉乘PDF,但轉成PDF後,想要修改要變成DOC檔卻無法。

我現在教你一招,完全免費。也順便紀錄一下,等未來我需要用卻忘記時我自己也能回來看一下。

 

STEP1:

           直接在搜尋引擎打PDF轉DOC。

  

 

STEP2:

           直接點我截圖第一個的搜尋結果,點下去就OK

           不知道的可以點此連結      

 

STEP3:

         將自己要的檔案拖曳到裡面,拖進去以後就會呈現這個畫面。

 

STEP4:

      成功轉檔後,畫面會提醒你。接著只要把DOC檔案下載就OK了。

         

 

 

      我是戰昇,我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如果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底下留言

      或者是想知道其他教學都可以跟我說。祝福大家修改報告愉快

 

 

其他文章連結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找合作部落客

4.家教介紹(我自己)

 

arrow
arrow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