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戰昇,現在我要介紹的是資料探勘系列的部分。

隨著時代的演變,數據搜尋越來越方便

當我們拿到資料之後,就能做出一些準確的決策。

至於這些資料要如何分析呢?

我會做出一系列的介紹。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WEKA軟體,現在先教各位如何下載~~

~~~~~~~~~~~~~~~~~~~~~~~~~~~~~~~~~

STEP1.GOOLE上搜尋WEKA

各位可以在GOOGLE上搜尋WEKA,然後應該第一個就是了。

不是了話就看我以下的示意圖。

 

STEP2.下載

點入之後,直接按下DOWNLOAD,不要懷疑。

 

STEP3.軟體樣子

下載之後,會發現桌面上有看到這個圖片。

看到後,點擊2下。

 

STEP4.按以下按鍵

<NEXT>→<I AGREE>→<NEXT>

 

.

 

STEP5.選擇下載目的

按下BROWSE,可以選擇下載後會到哪裡。

接著再按下NEXT

 

STEP6.按下install

按下install就完成囉

 

STEP7.之後用的

下載完後,看到後面有寫捷徑的,就是我們之後要使用的。

當各位下載完之後,你們就可以使用這個軟體。

至於如何使用,我之後就會慢慢教學囉。

資料探勘文章總整理

 

其他文章連結: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找合作部落客

4.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KA教學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