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戰昇

在大家眼中

部落格都是抒發心情或是部落客宣傳活動使用的

 

然而對我來說

部落格是真的能夠增加業績、還能開發陌生客戶

對不會寫網頁的商家來說

寫部落格是最好的選擇

我以我自己的實例來說明

好處一:陌生開發

大家可以GOOGLE搜尋「台北高中數學家教」

第一頁就出現我

我的內容完全都是用部落格所寫

 

因為那篇文章

讓我在大二時接了許多家教

也因為詢問度過高

因此創了「戰昇家教團隊」

讓我身邊同學來接CASE

 

重點是我完全沒花任何成本

這很適合剛創業的人來學習

 

好處二:內容能夠隨時更改

由於傳統行銷方式

不外乎都是打電話、發宣傳單、LINE訊息的轉傳

然而隔天發現想修改文案內容時

會發現修改又要花一堆時間與成本

 

如果是販賣那種價格隨時會更改的產品

運用部落格宣傳是一個好的選擇

只要將文案用網址方式宣傳

讓各位點擊網址來看產品文案

 

最後只要隨時修改部落格內容就可以囉

價格也能隨周期調整

做法可以像我這樣

原價:10000

優惠價:8000(限1/10錢購買)

接著文案1/10再來修改價錢部分就好囉

 

 

☆★☆★☆★☆★☆★☆★☆★☆★☆★☆★☆★☆★☆★☆★☆★☆★☆★

以下為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4.線上講義購買

 

arrow
arrow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