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好,現在用手機APP學英文已經是一種趨勢,也是最省時機的一種方式,畢竟疫情原因,許多書籍已經全面線上化。今天我要介紹一款APP,可以讓各年紀的人下載學習英文

目錄

一、誰適合下載?
二、
APP操作介紹

三、高中教材
四、技術高中教材
五、英文學習叢書
六、單字測驗
七、學習資源

八、單字查詢

 

一、誰適合下載?

(一)高中學生

   此APP內,包含高中以及高職三民版的所有課內書籍以及單字測驗,只要你是學生,再搭車途中,都能在公車上聽單字。利用閒暇時間讀英文,將學英文的時間碎片化,可以增加你的記憶力。

(二)大學生

   很多學生多益沒有考到金色證書,如果想要從頭開始學習英文,我會非常建議從高中開始學習。下載此APP,可以看高中目前學習的英文有哪些,跟上高中生的腳步。

(三)英文老師

    目前許多家教老師,為了準課,會買教師版的手冊,然而現在這款APP目前下載皆免費,還能推薦學生下載,裡面有單字測驗,可以知道學生對於單字的了解度。

(四)社會人士

   出了社會,如果想要提升英文實力的,都可以透過這個APP來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

 

二、APP內容

可以先去APP裡面,輸入英文三民誌,找到這APP之後,下載此APP。目前此APP內容皆為免費。

01.jpg

    裡面內容分為高中教材技術高中教材英文學習叢書三民東大單字測驗學習資源以及搜尋。這些內容我會一一跟各位介紹。

 

三、高中教材

如果您想要使用高中教材,可以看我以下教學

(1)點選高中教材

02.jpg

(2)選取內容

我以下是以110改版為例

03.jpg

(3)選擇內容下載

我下載的時候,110改版的書籍只有第一冊,所以我就先下載第一冊的內容

04.jpg

(4)確認下載

這APP會很貼心的提示您是否想要下載,還會跟您說ˊ這檔案花多少容量。我是覺得容量不大,所以我就直接點下載

05.jpg

(5)下載完成

等幾分鐘,你會發現下載完成了。

06.jpg

(6)選擇單元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觀看的單元

07.jpg

(7)可聽單字

如果在公車上想要聽單字,可以點選全部播放

08.jpg

(8)可測驗

如果都看完了,可以點選下方測驗那一欄。

09.jpg

(9)開始測驗

選取好範圍後,就可以開始測驗了。

10.jpg

 

四、技術高中教材

如果您想要使用技術高中教材,可以看我以下教學

(1)點選技術高中教材

13.jpg

(2)選取內容

我是用技術高中英文(A版)為例

14.jpg

(3)選擇內容下載

我下載的時候,110改版的書籍只有第一冊,所以我就先下載第一冊的內容

接著步驟就跟我介紹高中英文的步驟一樣了

15.jpg

 

五、英文學習叢書

如果想要看其他英文相關書籍,可以點這邊

16.jpg

(1)選擇內容下載

底下有一堆相關的英文書籍

17.jpg

(2)選擇內容下載

可以挑一本下載看看

18.jpg

 

六、單字測驗

如想要看自己的學習成果,可以選擇單字測驗,一次測驗是50題目

19.jpg

(1)選擇測驗方式

我這邊是以單機測驗為例

20.jpg

(2)選擇測驗內容

可以在這邊選取考試教材,測驗分四種:英選中、中選英、拼字以及填空。
我這邊是用中選英當範例

21.jpg

(3)進入測驗

看到中文,可以選擇英文,系統會跟你說是對的還是錯的答案

22.jpg

(4)完成作答

50題完成後,直接點YES並且結束,最後還會幫你顯示總共對了幾題。

23.jpg

 

七、學習資源

如想要看其他相關學習資源,可以點下方選項

24.jpg

(1)參考資源

底下一堆資源給你參考

25.jpg

 

八、單字查詢

如想要查詢單字的,可以選單

26.jpg

(1)打單字

如果想要查某的單字,就在空白欄打單字

27.jpg

(2)找單字

其實打第一個單字,就一堆相關單字出現了。

28.jpg

 

我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了,如果有其他想要學習的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
因為我本身有在做家教,如果各位有推薦的學習方式,都歡迎跟我討論,可以點我看我家教介紹

目前我有一個小說線上課的課程,一堂課30分鐘,讓你40堂課內學會自己閱讀小說。有興趣的都可以找我,或是思迅我粉專與我聯絡

粉專:戰昇老師分享

 

☆★☆★☆★☆★☆★☆★☆★☆★☆★☆★☆★

其他推薦文章:

(1)國高中家教老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