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找工作時
我重新研究了一下1111人力銀行

想重新修改我的履歷跟學經歷


剛好看到有送冰淇淋的活動
舊會員跟新會員
重新登入都可以送

(遇到免費冰炫風我就是忍受不住)

 

要拿冰淇淋只要經過以下步驟就好
(如果跟我一樣,之前有註冊過1111會員的,不到1分鐘就能免費拿到冰淇淋了)

第一步:先登入會員

進入網址會看到以下畫面

點我進入網址

你會看到兩個選項
分別是舊會員登入
新會員找工作(就是沒註冊過的意思)

看自己的身分
選一個登入

資料填寫符合以下資格才有

(1)年紀18~35
(2)學歷需要更新
(3)地址需要完整
(4)姓名要正確

這4個錯誤一個,就沒冰炫風了

image

第二步:進入冰淇淋領取網址

再來點級以下網址領取冰淇淋

點我進入網址

你會看到領取冰淇淋的連結
(要先經過第一步登入
到這個網址登入會超快
不到一秒就OK了|
因為不用再锪時間填資料跟多餘的確認)


 

image

 

第三步:吃冰炫風

兌換冰炫風

之後你信箱會收到冰炫風的兌換券

只要符合以下條件

(1)年齡18~35
(2)姓名正確
(3)學歷填好
(4)地址正確

就能領到

image

 

~~~~~~~~~~~~~~~~~~~~~~~~~~~~~~~~~~~~~~~~~

相關文章

(1)龍騰高中英文
(2)國文作文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