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戰昇。

今天我要教各位的是如何下載python

 

 

一、要練習python

python很適合讓初學者想練習程式時

最方便入手之一

因為裡面已經有許多套件

之後可以直接拿來使用

方便您的程式撰寫

 

之後的文章才會跟您說套件是什麼

這點大家先不用著急

 

二、如何下載Python

(1)搜尋python

直接在GOOGLE上
輸入python

第一個就是python的官網了

如何下載python_210609_1

(2)直接dowload
進入網站後
點選Dowloads的按鈕
他們官網會自動幫您偵測
您最適合的版本

直接點下去就可以註冊了

image

之後的順序

就跟普通下載其他軟體步驟一樣了

 

可以直接接觀看影片教學

 

 

 

 

 

有問題的都可以底下留言

 

 

我是戰昇,我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如果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底下留言

或者是想知道其他教學都可以跟我說。

祝福大家在學程式語言的過程中,能克服各種困難。

 

其他程式教學文章

1.python系列教學整理

 

其他文章連結

1.各類文書處理教學

2.黑道商學院

3.找合作部落客

4.家教介紹(戰昇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戰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